close


Hello 各位看官!!! 
我根本就超勤奮!超努力!超有誠意阿! 最近.
因為我的"完全耍廢模式" 假期已經要結束了...(嘆
但也是個好消息. 還記得"幸福芬蘭特輯" 的羅宇碩嗎?
(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vickieweng7/262412 )
羅先生要來台灣囉!!! (灑花
所以代表說我接下來可能會沒有時間新增哈哈. 為了不要讓大家以為我的改過自新是假的
所以我要趕快把我手上欠的債敢快還掉..
所以我們趕快入正文 (跳一下
話說前一晚玩得很瘋又很累得我們本來還打算要一早六點半起床去泡溫泉的
結果... 爬 不 起 來 (倒
但是鬧鐘定那麼早也是滿好得我們八點左右就起來了吧 (所以說叫了一兩個小時!
有趕上九點半就結束的早餐.
飯店早餐超棒!!! 是自助吧而且東西超~~~ 多得!
要吃日式的白飯/稀飯配鹹魚+味增湯
有!
要吃西式的各種麵包,炒蛋香腸沙拉肉丸等等
也有!




我吃超多吃超飽的 哇哈哈哈哈 (嗝
吃到附近的人都傻眼這樣.
(你怎麼又去拿一盤? 你還沒吃飽嗎? )
吃飽後拍拍肚皮跟蔥跑到旅館外去散步
這間旅館在長野縣(前一天搭好幾小時的車過來的= =)
也是我們晚上音樂會音樂廳得地方.
旅館在超級偏僻得郊區. 沒有便利商店沒有居酒屋什麼都沒有.
但是這點的不方便換來的是超高級的住宿環境.
附近的路都是林蔭大道. 空曠安靜又漂亮
天氣超級好. 陽光灑下來金黃色的. 很溫暖
本來到外面被冷空氣襲擊一直流鼻涕的鼻子深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也好了 :)








旅館的後方有超級無敵大的花園,還有湖
天氣冷整片草皮都蒙上了亮晶晶的霜








還在飯店後面的花園發現了一條鋪滿落葉的小徑
落葉超厚的! 踩起來鬆鬆軟軟酥酥脆脆! (這是食物嗎 XD
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超有FU的!! 超美!!!
根本演偶像劇!!!








一整個早上就在這邊消耗掉了
超棒的. 我們一直跟睡過頭沒有起床的人炫耀 XD (好壞
中午集合後終於要去做點正事
都差點忘記是要來表演的...(小聲
下午就是在音樂廳彩排囉~
我們的休息室很酷. 根本就是舞蹈教室阿. 搞得大家都玩起來了 
蔥還直接開啟"遊民模式" 在地上補眠..








後來彩排完的空檔我們到音樂廳附近散步.
這邊算是他們郊區的別墅區吧
空氣很好.天氣很棒. 房子都是獨棟的. 而且都有很漂亮的花園
我們幾個人就把這片小山坡走了一圈.
心情很輕鬆愉快阿. 度假真棒












還在路上看到超酷的車車.
主人一定是個動漫迷吧.. (大傻眼
白癡的照片也拍了不少.







我們還經過一個兒童遊樂場
結果一群人就跑去玩盪鞦韆.. (也不管人家有沒有限重欸... = =
真得很好玩. 一百年沒有玩盪鞦韆了!!! (盪來盪去
我覺得這樣很棒.這裡附近真的什麼都沒有
但是跟著好朋友們一起. 有的時候小確幸就會有大滿足
open your heart. 容易滿足就容易過得很快樂 :)








我還跟達達演了一齣"看圖說故事之狗血連續劇"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指導. 一邊演一邊大笑
實在是很白癡但是很舒壓... XD
*從前從前. 有一個女孩他每天都在公園盪鞦韆


*達達常常經過公園. 發現女孩也常常來
他被女還吸引了. 
但是剛開始很害羞所以只敢遠遠的看她 (好像變態哈哈哈


*後來達達終於鼓起勇氣跟女孩搭訕
他們相聊甚歡


*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 )






*但有一天
女孩告訴達達: 她有了!
(這到底是什麼超展開! )


*達達是個壞男人
所以就把女孩拋棄了 



 








 ------- THE END --------

哈哈哈哈哈 (被圍毆
超爛超白癡超幼稚的.
我們就這樣耗掉一個下午.
到了晚餐時間才回休息室吃便當. 還有有台灣味的零食 
(便當實在是不錯吃耶








晚上的音樂會順利結束. (拉炮
我們又要包袱款款ㄟ搭車到下一個地方
接下來要到 "松本市"
又是好幾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住得地方都已經半夜了.
累得半死得我們洗了澡就睡覺了.
Day3 再公佈今天的睡覺地方吧~  
Day 2 在這邊畫下句點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