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 是的. 我又新增了!!!
記得今天要公佈住宿馬
答案是...前一天晚上的旅館實在是..(唉
就是超級青年旅館的青年旅館..(這樣有解釋到嗎?!
我們是不該抱怨啦. 只是說因為已經住了一晚的高級溫泉後再換到青年旅館難免有落差馬 =3=
對我來說床什麼其實還好辣.. (枕頭裡面應該是吸管粒吧?
主要是早餐就沒有自助吧了=3= (淚)  超健康哈哈


 
 

 

還有大家吃了都說好酸好酸(臉揪在一起) 的橘子
本來睡眼惺忪得話吃了就可以清醒喔 XD
其實日式早餐真得是很不錯阿
湯是味增湯得話就更好了
(以下附贈酸橘子臉)




早餐吃完不畏低溫還是要帶旅社外面看看
天氣整個超級無敵霹靂冷的. 而且因為旅社在很高的山上. 完全就是結冰的冷啊!
搞得大家都窩在簡陋的客廳挨著火爐..
全副武裝手套毛帽雪靴什麼都來.
穿著大外套蓬鬆蓬鬆的.
根本就是"一秒鐘.你也可以變猛男!" 哈哈哈

 

今天的旅社風景又是另一種風味.
沒有前一天旅社附近那麼空曠,那麼大. 那麼奢華
但是因為旅社海拔很高. 所以居高臨下的風景還是很漂亮 
可以眺望遠山. 還有小小的林子
天氣雖然冷但是還是有出太陽. 超幸運!  (話說今天換蔥一直流鼻涕了 XD







 



今天也是做正事的一天喔! (叮嚀樣
但是因為下午才開始彩排. 社長決定帶我們到附近的景點看看
大家一起塞著遊覽車晃了兩個景點
在這裡可以看到大家在遊覽車上一路上都是以屍橫遍野的情況昏睡 (記者報導口氣

 


我們到了一個我不知道叫什麼得地方... (被打
有很高的遼望台. 可以看到超級無敵霹靂美的風景
站在上面眺望遠山. 就是有種讓人想要張開雙臂好好深呼吸得心曠神怡
超仙境的!!! 而且也很幽靜. 沒有很多人.都沒有遇到其它觀光客
應該要吟詩一下這樣 (搖摺扇
 



 

這次的機會真是太難得啦! 而且可以跟著好朋友們一起旅行
一起探險.一起耍白痴
互相照顧. 互相吐槽. 
真的實在是很棒阿 (拭淚








還去了另外一個地方
類似他們一個保育園區. 而這裡保育什麼呢???

是得就是鳥!!! BIRD !!! (羽毛亂飛樣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同一個地方看到這麼多鳥! XD
這是個鴨子天鵝保育區吧..
(是的我嘗試要驚嚇他們,這是不好的示範_






超級無敵霹靂多的!
而且還很吵! 他們一直發出ㄋㄧㄚㄇ ㄋㄧㄚㄇ 的聲音
然後整個萬頭鑽動這樣
(看久了會覺得有點噁心... ((汗
不過真得是很酷,而且剛好遇到他們在餵食,我們就跑去討飼料
看著他們追隨著我(的飼料) 感覺自己滿偉大的(誤
有種 "跟隨我吧我的子民們" 的感覺 
(其實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吧他們.眼裡只有食物

 


 

蔥自以為解說員樣


看完了鳥 (XD) 終於該出發去做正事了
這是我們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場音樂會了. (是慈善音樂會唷 :)
為了下午的彩排以及表演儲存體力
團員們仍以屍橫遍野的方式睡在車上 (記者報導口氣


今天的表演地點很特別
我們在松本市的松本市民藝術館的音樂廳裡演奏
是非常有名的日本建築師 伊東豐雄 設計的建築
非常有設計感,非常漂亮的一個藝術館
這是我有生以來表演過最漂亮的音樂聽了!!!
我好喜歡他牆上的不規則窗口,好像在神秘的洞穴裡
還有交誼廳上方的水滴吊燈. 像發量的雨水. 好夢幻


是不是很美???
伊東豐雄大師有個特色是他很喜歡在建築上面打洞洞 (哈哈
他很擅長運用玻璃等透明素材讓建築物擁有自然採光
大量的玻璃牆面能看到建築物內部的設計巧思
我們的休息室就在二樓的洞洞牆旁! 真得很漂亮!


 

音樂廳本身也非常高級
 聲音效果很好,整個廳的質感也非常棒
舞台上還掛了個象徵日台友情(?!) 的掛幔.
自由廣場拱門x日本神舍這樣
感覺得出來他們很用心也很熱情 :)



 
因為後面還有滿多照片
所以我把Day 3 也分成兩部分喔 (名名就想營造很多文章的樣子
 敬請期待 Day 3 -2 !!!
 看看排練如何有趣,最後一次逛街,還有咻雷厚臉皮搭訕帥警察!!!See you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