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看了一長篇美食文很想打我的看官們!
今天是東京Day 1 得完結囉~
經過整個半天的吃吃吃行程. 我還是需要走一走消化一下的
一路吃到六點多得我跟蔥後來又在附近的街道走走.
看到了超市賣的蔥99yen (哈哈


還在路上看到很恐怖的通緝犯頭像
在台灣還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東西欸!!!
在日本他們就這樣貼在路邊還有警察局門口.
很清楚的大頭照下還有名子,年紀跟罪刑.. 什麼強盜殺人謀殺都有(抖
譬如 : 翁子荃. 19歲. 吃垮人形町. 這樣
有的那種強力通緝的在大頭照上面還有註解什麼右邊眉毛上有疤..眼睛怎樣什麼的
很詳細阿...看起來毛骨悚然




在經過的藥局買到了我爹請我幫忙買的藥品
(ps:日本真的藥妝又便又好逛喔!!! )
而且非常幸運得遇到超萌帥店員!!! (尖叫
他不但很細心的幫我找到我要的藥品. 後來還說要幫我打折! (羞
還拿開好的發票指給我看這邊幫我減了多少這樣.
他笑起來完全就是電死人阿!!! 害我一直在店裡大叫好可愛好可愛!!!
出了店之後我在店門口害羞得徘徊很久後來鼓起勇氣跑進去跟他拍照了 (遮臉
他超~~~可愛!!! 納入我得帥哥日記!!! (被打


快到集合時間時我們又坐著地鐵回到淺草.
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地鐵站都沒有電扶梯!!! 都是累死人得長樓梯
難怪他們都比較健康長壽...  (揮汗


我們回到淺草在附近一個漂亮的公園散步
有名的晴空塔 sky tree 在晚上變得很漂亮
公園氣氛很好
跟好朋友一起旅行真的是難得可貴的經驗
有的時候小小的東西都可以變成大大的滿足. 
我們在公園光是一個無辜的路燈就被我們玩得很開心. (路燈表示: 淚)
不難感受到我們興奮的心情吧哈哈哈








我對這種各城市得很高得有名的"一根建築"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公園這邊隔著條河看著閃閃發光的晴空塔
當一當"生吞sky tree的女人","舉起sky tree的女人"之類的就很好玩了
(我知道我們有病)


 





我們還在公園發現了一個很酷的東西!!!
這個看起來像飛碟的東西是一個藝術家做得大型裝置藝術
他可不是只有外表上看起來像個超大碗公而已


本來兩人打算看看就走過的.
但是我拉住蔥. 我就覺得這東西沒這麼簡單!
果然!!!
在這個飛碟的底部很多地方有幾個洞. 可以讓人把頭伸進去!


我實在很難形容當下看到整片景像的感覺
好像愛麗絲的兔子洞. 好像阿凡達的森林草皮
真得很漂亮! 又很酷!!!
看不懂這位藝術家的介紹但是我覺得很棒.
如果沒有留心四周. 相信自己的好奇心
我們可能就把這個東西當成一個看不懂意義的裝置藝術從它身邊走過了
但是如果停下腳步. 把自己當小孩子大膽的探頭看看. 
也許會看到令人驚喜的睛艷美景
這是我努力用相機伸進洞裡拍也拍不出來的感動跟驚喜
不知道有多少人發現這個看似無聊的大飛碟只要你肯蹲下來探頭看看. 有這麼驚奇的一面






 走回集合地方路上經過淺草寺附近的商店街
雖然店家都關了但是拉下的鐵捲門上面都畫了好多日本味插畫
整個街道的設計也很日式.
感覺很新鮮.
晚上的淺草寺看起來更漂亮了. 
有種令人看了很舒服很放心的感覺











他們也有很多徒步區的街道
車子是禁止進入的
原來日本的講法就是要 "下馬"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又貼切又有種幽默感阿




晚上分頭行動的團員們都聚在一起集合了
大家在遊覽車上興奮的分享各自去得地方. 買了什麼戰利品
看到了什麼很酷遇到了什麼很好玩的事情
拿出獵到的零食餅乾糖果交換分享.
氣氛熱烈. 感覺超棒
更棒的是. 我們傍晚的飯店可是高級溫泉飯店啊!!!
房間是超棒的榻榻米通鋪. 洗澡就到樓下的男女湯就可以了
有超~~多池子. 還有露天風呂!!! 
實在是太~享~受~了~ (軟
泡完溫泉好友們擠在一間房間裡吃泡麵.打屁聊天. 
演酒店,演棋靈王,耍白癡. 人生真美好
 





 

睡飽覺之後準備迎接隔天喔!!!
敬請期待 Day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