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各位!!! (招手
我放假了(拉炮) 所以我發誓我會改過自新開始瘋狂增文!  =3=
真是不好意思阿.. 這篇2012 Jan.拖到現在都已經2013了...(汗
話說.看標題會不會以為我已經要離開了啊? XD
沒有啦.勇闖瑞士26天欸. 現在也才一半多一點而已(還敢講
只是因為幾天後我又要溜去別的國家呵呵.
先賣個關子不講去哪裡 :P 
話說這幾天又過著很輕鬆的日子.
前一天的幸福起司火鍋趴之後我們玩超晚才回家的. 超累得.我回家坐在床上呈現詭異的樣子 XD 
還差點就這樣睡著
 
所以隔天我們一路睡到中午 哈哈
 接下來得兩天我們都待在伯恩然後第三天跑去巧克力馬麻家
因為之後要去日內瓦(又是另一個瑞士大城唷).從巧克力馬麻家坐車去比較方便.
話說這三天我們就過著非常隻愜意的日子
買了把瑞士刀給自己和我老弟. 把該寄的一堆名信片寄一寄.
跟Gabriel的一個朋友喝咖啡.他是電影製作人喔. 小孩子剛滿一歲
所以就跟超可愛的小鬼完了一下午(樂) 真得是太可愛拉!!!



隔天晚上又跟Gabriel另一個很好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我們在一家超不起眼的小餐館
但是..真的不能小看這種小餐館阿! 這家小小藏在巷子裡的小餐廳只有不到20人的坐位
他們家什麼都沒有.只賣義大利麵!!! 
這種老闆很有個性得一定都很厲害啊!!! 整間餐廳只有義大利麵.
到了店裡服務生會拿一個大盤子上面放著幾十種小小碗乾的義大利麵條給你挑你想要的麵條種類
然後菜單就只是各種醬.
我點得是"大蒜",鮭魚,橄欖油還有一種當沙拉得葉子(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

天啊!!(尖叫) 實在是..真得是太厲害了!!! (淚
我吃到眼淚都流出來了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拍桌
每一口都像在嘴巴裡面放煙火一樣.交響曲等級得好吃啊!!! (拭淚
為這盤麵輕輕唱首歌可能不夠表達我對它的愛.我都可以為這麵唱歌劇了!!!
Gabriel的好朋友是位非常風趣的大叔. 我們的晚餐超及歡樂.
我跟Gabriel也一直狂搞笑 XD



譬如說試圖模仿酒瓶上的插畫之類的白癡舉指 (樂
Gabriel後來還拿了一張墊桌子的紙摺紙飛機!!! 
我真的要敗給他了! 怎麼有辦法一個31歲的鋼琴家這麼幼稚!!! (笑翻
他還折的超認真的
後來我們跑到外面去玩得很瘋. 容易滿足也是滿好的拉 (笑




除了在鎮上逛逛跟朋友吃吃飯之外.
我們兩天晚上都各看了一部電影. (畢竟歐洲晚上啥都沒有阿((攤手
一天是pizza配007. 一天是啤酒配海上鋼琴師!
說到這啤酒. 也是個很厲害的啤酒阿!! (大心
 這可是伯恩一家酒館他們自己釀的啤酒喔!!! 

超級棒的啤酒!!! (大拇指.
我跟Gabriel兩人一個晚上就把它幹掉了...(超強兩人
後來到巧克力馬麻家那天時.天氣突然變得超~冷得
吃晚餐前我跟Gabriel跑出去散了一下步.後來受不了還先逃回家




看起來就很冷吧? 但是下雪真得很漂亮很漂亮
路旁的樹被雪花附蓋看起來真的很美很夢幻.
回程的路上還看到4隻鹿從我面前跑進森林裡!!! (驚叫) 太酷了!!! 





晚餐巧克力馬麻又大顯身手! 
煎了超級好吃牛排配獨家配醬! (口水
好像是還怕我想家所以還特別煮飯
實在是太感動了嗚嗚嗚嗚
 




我們還吃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後來我查它似乎叫做"薊" (ㄐㄧˋ)

是一種植物. 吃法是把它那一片一片的肥肥的葉子剝下來沾醬吃
醬是橄欖油加奶油還有蒜頭. 味道很棒! 
遞一次吃到這個實在是滿特別的.
唯一的缺點是要一片一片剝.然後一片一片把它得葉肉吃掉,也無法整片吞下去它的皮很粗
所以結論是這是看電影的好夥伴! (又不像爆米花一樣胖. 讚! 
吃完晚餐我跟Gabriel還在客廳開起私人音樂會 :P 
順便找他幫我伴奏我的考試曲子哈哈.
當下感覺真得是太幸福了. 酒足飯飽. 跟朋友一起玩音樂.
把拔馬麻泡著熱茶坐在沙發上欣賞演奏. what do you want more? :)



Anyway. 我得愜意三日就這樣爽爽得過去了(翹腳
 
 隔天我們要前往日內瓦拉!!!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