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新文又來囉!!! 
我真的改過自新了喔(舉手
前天晚上在巧克力馬麻家吃吃喝喝玩音樂超爽快.
隔天跟Gabriel又睡到很晚哈哈然後試圖出門散步一下.
但是負12度的氣溫讓我們倆後來又狼狽的逃回家(汗
下午我們包袱款款ㄟ就搭著火車來到 Geneve 日內瓦拉!!!
Genenve是瑞士非常重要的一個城市. 也是許多國際組織的所在地
像是聯合國的歐洲總部,世界衛生組織,世界貿易組織,這些大咖. 
還有一些像是世界地質組織,世界海洋組織,世界天文組織,我還查到一個什麼"世界召喚師組織"XD
出外靠朋友.所以我們打算在日內瓦待得兩天會住在Gabriel的乾爹家. :D
他也是一位鋼琴家,老婆也是鋼琴家.兒子是拉小提琴的 (整個音樂世家
 一家子都超級nice的. 而且他們家也是獨棟別墅. 超~ 級~ 大~ 的拉 0.0
還有地下室! 家裡有四五台鋼琴吧. 還有有著落地窗的高級琴房! (流口水
陽台超級大到一個不行.還有花園.就在琴房外面!
 




 每天傍晚練琴時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夕陽. 也未免太享受了吧!
我跟Gabriel還有他們家的小朋友 Adiran 一起在琴房玩得很開心
Adrian才12歲就已經是個帥哥了. 很可愛的小孩. 我超愛他的(抱





我們三個在琴房又彈鋼琴又拉小提琴的. Adrian還跟我一起拉我的曲子.
更酷的是. 我拉到一半看到突然花園外面有一隻狐狸!!!
有隻狐狸經過花園! 牠還在落地窗前面盯著我不知道是聽到我們拉琴還是只是看到有人
我驚訝得停下演奏牠才又咚咚咚咚得跑走了. 太酷了吧!!!
Adrian真得是個可愛的小孩
當天吃完晚餐後他要先上床睡覺我們大人還在聊天. 
他跑來跟大家說晚安.還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
 我竟然還臉紅哈哈哈 XD
 




Adrian的爸爸是Gabriel的乾爸. 而Gabriel是Adrian的乾爸. 哈哈
他們倆超好的. Adrian也一天到晚黏著Gabriel
 

 第二天在Genenve起床時好冷喔又覺得怪怪的
喉嚨乾乾痛痛得又咳嗽
 本來想說多點水就好了. 所以還是跟著Gabriel跑到市中心去逛逛天氣很很很冷. 

氣溫突然驟降到-12度
加上Geneve又是在湖邊. 所以感覺又更冷了
但是湖邊真得很漂亮. 而是中心也很漂亮.很現代也很多高品質的店家
 




比較不幸的是..
到中午時我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頭痛又全身痠痛. 感覺就一副要感冒的感覺
Gabriel帶我去藥房買了點感冒喝的發泡錠. 然後我們就早早先回家休息了
我一回家就趕快開始睡.真的很怕會生病.
Adrian下課回家還跑到我房間看我怎麼樣.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明天一早我就要離開了. Gabriel會留在那. 我呢...?
.
.
.
我要溜去法國啦!!!! (拉炮
敬請期待. 法國馬賽小旅行!!! 


See you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