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 Welcome to white heaven !
大家早 ! 歡迎來到白色天堂 !
 第一張照片就迷死人了吧(暈
這可不是哪裡抓來的照片而是我隨手亂拍的阿! 超犯規的吧! (拍桌)
 

記得我們昨天得到烘培坊的老闆娘贊助所以有車可以用嗎? :D
 Gabriel 於是帶我到離伯恩不遠的山區. (瑞士到處都是山阿)
 見識一下. 瑞士的冬天. (不然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雪 XD)
 阿~ 有朋友真好. 還會開車 (翹腳) ((被打
 沒有特別準備什麼. 滑雪的話之後吧. 今天就是去那邊走走看看.看有什麼.
 早餐沒什麼吃加上到那邊已經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就先覓食.
到一家很可愛的餐廳 :) 
 點好餐等餐的同時Gabriel在教我抓杯墊遊戲  
我超強的阿! 看我一副輕鬆的臉! 根本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拍桌) 
邊玩邊亂哈拉一陣子後我們的餐上桌了 
超~~~~~(無限延長)讚!!! 

 我的口水整個不爭氣的氾濫阿!!! 太犯規了! 
 什麼你問我味道如何? 超. 好. 吃. (淚光) 好吃到爆炸!
 Gabriel 說這是很典型的瑞士食物.還說尤其工人會吃這個.因為熱量跟能量都很夠.(天阿我是吃了幾千卡阿)
其實光看就知道有點油齁. 但Gabriel說因為氣候關係這是必須的.(真是個好理由大吃特吃) 
肚子咕嚕咕嚕叫所以我把他們通通殺光了(嗝) 這盤餐也是一直令我念念不忘至今(擦口水 
Gabriel 說他沒有很餓. 於是.. 

 於是他吃一盤薯條就好 XD (跌倒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傻眼欸(撿眼鏡) 哈哈哈超扯的拉.
然後他就把那盤幹掉了! (驚) 哈哈哈好像小朋友喔.果然藝術家永遠不老. :)
 
 吃飽飯我們就開始走. 其實那邊算是一個滑雪的地方. 所有山坡都是可以拿來滑雪的.
 不過我們沒有帶東西. 身上的裝備也不夠. 所以就拿來散步健行用. 
 這樣也好. 我要是滑雪可能會只顧著看風景然後撞牆吧.
 

有圖有真相!!!
 美到很像假的阿! 
 
 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天空很藍很藍. 到處都是雪.
 就像來到白色天堂一樣. 看我樂的 :D
雪還滿多的. 都淹到腳踝上面. 
 
 配上村莊的小木屋. 
 就像歐洲童話故事書的插畫一樣 (沉醉)
 
 光是走路就好享受
 被山環繞著. 路上偶而會遇到滑雪而過的旅客. 或是牽著狗狗散步的人
 還遇到一隻很酷的狗! 跟北極熊一樣咧. 大家在路上遇到都會友善的打招呼.
 唉呀呀. 風景這麼好心情真的都要飛上天了阿(飄)

天氣其實滿冷的. 不過有太陽而且友一直在走路. 
 雖說沒有帶滑雪用具. 但是反正都是坡.Gabriel 竟然就直接背朝下躺在地上滑下去!!! 
坡都是一段一段得所以到平地自然會停下來
我承認我剛開始嚇了一跳哈哈. 後來當然就加入了阿開什麼玩笑
 超好玩的. (跳來跳去) 根本不用什麼滑雪板雪橇馬!
(請去看相片的影片檔 0299 ~ 一定要看喔喔  !!!)
 就在這裡消磨掉整天. 玩夠了才上車回伯恩
 好捨不得噢
 

 回程的路上經過一做好漂亮好漂亮的湖
剛好路邊有個空地可以停車
我們就下車給它欣賞個夠
 
今天是好山好水日馬! 我真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了阿
 
還不只這樣哩
我們發現馬路的另一邊森林裡竟有個看似城堡的建築物
兩個人就很好奇的跑進去看
還....
真的是城堡!!!
 
太誇張的阿到底發生什麼事!!! (抱頭
 這是住家嗎還是什麼???
 後來發現這是一家博物館. (好險. 要是是住家的話我真的要怨嘆上天的不公了)
當天沒有開好可惜:(
但是光在外面東看西拍的就讓我們兩個玩得不亦樂乎驚嘆連連
 
還有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翻(已經口齒不清這樣)這個陽台! 我想要一個!
總覺得這事演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類的場景
堅持要拿個手帕什麼在上面揮還要唱歌
還在那編自導自演這樣. 很入戲
Gabriel 被我笑死了XD

 超級夢幻的! (我又要捏我自己了

 很感激.很珍惜旅行中的小確幸. 只是欣賞湖景
轉頭卻森林中有意料之外的美麗城堡
 有的時候甚至是迷路, 也會發現美好的驚喜.就是這麼奇妙的會發生.
 旅人的恩賜

從城堡外花園外的走道眺望
 真的很像住在童話故事裡一樣
 不過我無法模擬公主的心境就是 XD

後來天色真的不早了
城堡越來越有感覺阿XD 


晚上回到伯恩
相機記憶卡滿滿的.(還拍到沒電)
心也裝得滿滿的.  感謝今天的驚喜. 所有發生在我旅途中的小確幸. 還有友情 :)
 See you tomorr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