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 :D
又是嶄新的一天 ~ (伸懶腰.
早上又去Adriano's 喝咖啡吃可頌. 超級享受的哇哈哈哈


今天在家發現我的電腦突然可以連到WiFi 了 !!! (驚喜
是Gabriel 同一棟公寓鄰居的. 他們有說可以用.有給Gabriel 密碼.
只是之前我就是怎樣都連不上(講到又冒火)
可能感受到我的怒氣跟殺意了吧(抖). 今天發現我的電腦可以上網了
哈~雷~路~亞~ (轉圈.灑花.拉砲.) 我感動的都要哭啦(擦淚
所以說昨天買的WiFi機器不需要了. 而且他也無法使用所以Gabriel 要拿去還.
在等他的同時我就跑到街上東看西看. 東拍西拍.
那裏的建築真的很吸引人阿

而且所有東西都很精緻複雜.
到處都有雕像裝飾

這就是伯恩. 小小的. 但是很Sweet.
而且非常非常乾淨. 大加分


據說是伯恩最高級的飯店.
挖阿(抬頭)
(只能在門口拍照的我的興嘆)

而自從我到達後
天氣一直荒謬的好到爆炸. 超級無敵幸運! 從陽光普照的0度開始總是比較的(揮揮


非常順利的搞定WiFi之後
Gabriel 說今天中午我們來吃點肉吧(魯夫臉)
哈哈所以又是買菜時間.
他帶我去一家肉舖. 應有盡有. 肉阿香腸火腿等等等.
我們買了兩塊菲力! (口水)

中午吃得非常好.(沙拉.牛排.飯)
對你沒有看錯. 我們還買米. 而且飯是我煮的(單然阿我可是亞洲人那是我的地盤)
好啦嚴格來說是電鍋煮的...
最酷的是Gabriel 竟然有煮飯的電鍋(驚嚇)
而且還是大的! 他一個人住阿要這麼大的電鍋幹嘛
我知道他有電鍋時超級驚訝的. 我說你一個歐洲人要這東西幹嘛XD
他就說有一天他就突然想要一個.也許哪天會用上.(攤手)
問題是我要用的時候它上面有一層灰塵阿(左手背拍右手心
真是要被他笑死了XD
Gabriel 實在滿會煮菜的欸!!! 牛排還有醬汁實在是超棒的.
我們還買了包零食.說是Gabriel 最喜歡的洋芋片. 瑞士限定喔!
真的很好吃 :P 他也在我想念名單滿前面的哈哈


吃完飯休息一下兒我們動身前往Gabriel 一個朋友家
剛好他收到一個生日party的邀請.就也把我帶過去玩
一個女生. 是醫學院學生.然後邀請好幾個朋友到她家作客吃飯
壽星好辛苦. 整桌菜都是她做的XD 也好好吃.
(我..我忘記帶相機了. 對不起)
第一天在瑞士遇到"其他人"了. party很溫馨很好玩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當然不免俗的來一點中文基本教學哈哈 :D (乾杯!)
跟當地人一起生活相處交朋友果然是旅行最棒的地方.

And a very COOL news.
記得上次去的烘培坊嗎? Gabriel 跟老闆夫婦是好朋友.
老闆娘人超級好到爆炸. 上次讓我們到烘培坊裡面探險
今天她打給Gabriel 說麻煩我們在她去她朋友家然後她把車借我們一天
因為Gabriel沒有車. (也不太需要其實.伯恩小小而且大眾交通工具非常方便)
她說我老遠來有車會很棒. 可以看更多地方. (我都要流淚了)
所以我們明天有車!!! Gabriel 說那就帶我去離伯恩不遠的郊區山上.(興奮)
耶~ (轉圈)
所以我們比較早離開了party回家休息.
超期待明天!!!
Its so nice to have friends :D Around the world.
See you tomorr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