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D ! 
真是糟糕幾天沒有新增了勒.. (汗 
不行阿.. 這趟不趕快打完下趟又要出發了! (趕 
然後我學到..不能在回來四個月後再打文章..
 不然大家都以為我現在在瑞士!!! XD 我明明有標日期啊! (戳太陽穴
所以說幾天不見了大家(揮手) 哈哈
Day 8 出現 ~ 早上睡比較晚因為昨天玩瘋
 然後我們把車子開回去還給烘培坊老闆娘. 我們去她家接她喔.
她家超~~~(在10分鐘的超) 大 !!!!!
 花園車庫魚池樣樣不少. 養了兩隻大狗! (超愛) 還有貓..
更誇張的是她竟然還有一個鳥園! 還有兔子!!! (這是動物園來著) 
所以會烘培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瑞士發展阿(推眼鏡) 看來是很不錯
 ps. 我太興奮的跟狗狗玩了所以沒有照到相..對不起.. 我去面壁 (跪

 今天主要行程是去拜訪巧克力把拔馬麻
畢竟上次只有見到巧克力馬麻而已
打算到他們家拜訪一下並且留宿. 隔天可以去山上玩
還記得超大的郊區別墅嗎?
 我竟然擁有客房阿! 我自己的房間阿!!!

超棒的!!! (Gabriel 應該也很開心不用睡地板..)
還有超大的浴室~ 超舒服. (畢竟我是個會認浴室的人) 
巧克力把拔人非常可愛又和善. 我整個被照顧得無微不至. 
有種在瑞士的父母的感覺阿(拭淚
他們很關心的問我會不會想家. 還拿了一袋巧克力給我說如果想家就拿顆巧克力吃喔:) 

每一顆都不一樣. 都超~ 好~ 吃~ (手工的)
而你們看到這裝巧克力的盤子本來是放了一塊蘋果派
吃完晚餐我都還沒消化完巧克力把拔竟然端著它到我房間給我當點心! 
我要是在這住個一個禮拜大概會白白胖胖到我娘親都不認得我吧! (驚恐
 巧克力馬麻超會煮菜. 還為了怕我想家鄉菜晚餐還煮白米飯..
為了明天早上要去山上探險今天就在家裡休息吃東西聊天
還終於把我帶來的小提琴打開練一下了(心虛 
都已經day8 了 .. = = 大概花半輩子時間在調音吧. 果然氣候差異大不習慣
 So anyway 今天比較混一點. 這樣顯的明天會非常精彩 (藉口!!!
那就大家先掰囉~ (揮手) ((不要打我
 Day 9 會很棒的! Good night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