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od morning Zurich !!! :D
早安蘇黎世!!! 
我最近算是滿認真的發文了喔要給我拍拍手(汗
因為我真得是負債累累..(小聲) 而且12月又要飛了..(更小聲)
所以我最好識相點趕快把遊記趕完哈哈(乾笑
Gabriel 的新家比之前在伯恩的大. 還有個陽台. 超適合夏天拜訪 :)
早上我們都睡比較晚.起來Gabriel帶我去蘇黎世的舊城區. (Old town ) 




我最喜歡這種了. 完全就是非常歐式. 比較復古的感覺.
小小的街道就是徒步或是可以騎腳踏車. Zurich 是個很適合騎腳踏車的城市喔!
從家裡出發到市區的路上我們為了躲太陽走森林小徑
(瑞士的夏天太陽也是非常耀眼的哩
意外發現涼爽幽靜又美麗的綠色隧道.
這應該是最棒得早晨散步之一了吧 (陶醉


到舊城區Gabriel帶我去他好不容易發現的好咖啡店
他說他搬來第一件事就事要找到一家好咖啡店 (他是每天需要咖啡的人
果然是個好地方呢. 但是我還是鍾情 Adriano's.. (心飄向伯恩
還是他們有最棒的摩卡. 
 然後我們就在舊城區走走逛逛.
一樣到處都是噴泉. 記得我說過. 噴泉就是他們以前的供水系統
所以其實噴泉水是非常好的水喔!
清涼甘甜.可以直接生飲! 超讚!   而且其實也很環保呢! 
出門只要有水壺到處都有高品質的好水可以裝. :)

走完舊城區我們跑去市中心晃晃.
這裡就是跟伯恩非常不一樣得地方了
大小差很多. 也是想對起來國際化很多的地方
不愧是瑞士大城
火車站也很氣派. 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還有一堆超fancy的名牌店
(不愧是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阿((汗

這邊插播一段小奇遇
話說到了這邊當然我有寫了好幾張明信片.要寄回台灣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把明信片放在包包打算在路上看到郵局就去寄
在瑞士呢.他們得郵局叫做 DEI POST
LOGO就是這個黑色黃色的招牌.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郵局喔~
只要去櫃檯窗口把明信片給他跟他說你要寄到哪. 附完錢就解決了. 很方便

於是在路上我都睜大眼睛看看有沒有郵局
剛好! 在路上騎到一半時我看到招牌! 立馬跟Gabriel講停車讓我寄個明信片
於是Gabriel在外面顧車. 我開心的拿了明信片進去
到了櫃台(挑了個櫃台人員是帥哥喔 ((被打
*我: 你好(噢店員好帥!((被打) 我要寄這些明信片到台灣 :)
 *櫃台帥哥:(傻眼樣) 呃...小姐..我們這邊不能寄信耶..
*我: (驚恐) 啥!! 為啥!! 
原來...他們得郵局也跟我們一樣有開戶存錢的服務.
而我這傢伙看到DIE POST就高興過頭. 沒有仔細看
外面的大招牌是...

PostFinance 阿嘎嘎嘎嘎 (抱頭跪地
好丟臉阿天阿我得天阿! 而且櫃台又是個大帥哥阿天阿(摀臉尖叫
所以說我進去得是他們郵局銀行服務的辦公處.沒有提供郵寄的服務拉 ><
我超尷尬得好險我一臉亞洲人.歪果人馬總是犯錯可以被原諒的...
我趕快跟他道歉然後問郵局在哪.
櫃台帥哥非常親切沒友笑我. 為我指引郵局後突然他說
*櫃台帥哥:(笑瞇瞇) 哈哈沒關西拉. 那妳要不要吃跟雪糕? 我們有雪糕. 免費喔 :)
*我:(大傻眼) 這裡..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口=
接著他真的去旁邊的小冰箱拿了一隻雪糕給我! 
原來是這幾天天氣很好天氣熱. 他們非常貼心的提供來給辦事的客戶的等待小點心.
超甜蜜的啦. 我看他大概是看我整個超不好意思安慰我吧? 哈哈哈.
所以我從櫃台帥哥那得到一枝香草巧克力雪糕 :D (舔

我出來的時候Gabriel超傻眼得..怎麼我明信片沒寄出去拎了隻雪糕出來吃
我跟他解釋過後他整個都快笑死了
說他也要假裝不知道進去然後得到一隻雪糕吃 XD
所以.. 誰知道
當我想要寄明信片然後我不小心進去了一家我以為是郵局的銀行最後得到一隻雪糕
誰想的到這種組合阿 !!! (拍桌
真得是很扯又很有趣. 這就是我的旅行中的小火花. 我好愛 XD
雪糕很好吃喔 by the way. 而且櫃台帥哥真得很帥 :P
這就是我的POST奇遇記哈哈哈

 到了下午天氣實在是很好. 我跟Gabriel決定去湖邊!
蘇黎世湖 ! 到了湖邊的公園已經好多好多人在那邊曬太陽了呢! 
整個湖岸都是草地. 超舒服超愜意

看到一個還滿中國的東西
好像是用來弄風水的嗎?
Gabriel還很幼稚得跑去推他. 其實根本就會自己動阿

已經有很多人鋪了毯子再野餐. 曬日光浴
 天氣真的非常好. 湖水很適合游泳喔. 所以也有很多人在游泳 :)

 我們有準備一個超舒服的毯子. 還有洋芋片糖果零食 :P
瑞士的洋芋片好好吃 (嚼
話說我一直講Gabriel很幼稚不是沒原因的
有圖有真相

只是個洋蔥圈洋芋片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 大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合吧哈哈
每次都被他打敗欸 (笑翻
話說. 人都到歐洲了. 妳就別想看到連身泳裝..
連阿嬤都是穿比基尼!!! (姆指
好險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我在巴黎買了三套比基尼阿哈哈哈哈 XD  (羞
再打折馬又很漂亮. 
既然在這沒人認識我又大家都穿一樣. 
我也套上了我得比基尼獻醜一下. 湖邊公園比基尼初體驗! 成功!!! 
 我跟Gabriel 都有下水游泳. 超級舒服 !!!  
天阿人生真是太美好了阿(躺下
陽光普照. 風和日麗. 柔軟的毯子. 唰嘴的零食. 好朋友. 清涼的湖水
What do you want more ? :)
我們在湖邊消磨掉整個下午. 
然後兩人晚上都餓得咕嚕咕嚕叫時殺到湖邊一家很棒的義大利餐廳

他們有很棒的手工Pizza ;)
 氣氛也很好. 服務生還來幫我們兩個點蠟燭
(我跟Gabriel笑死了 XD 還假裝演情侶.
再等餐的時候就是開心的聊天. 跟搞笑


經過一整天的東奔西跑
又騎腳踏車又亂逛又游泳又野餐的
超累的阿
而且重點是! 超! 餓!


整個內心OS就是: 
嘎嘎嘎嘎!!!! 嘎嘎嘎嘎嘎!!!! 
食物!!!!! 食物!!!!!  (敲碗
見圖 ((被打

好險就在我快要開始啃餐巾時
我的親愛的美麗的Pizza 上桌拉!!! (拉炮((放煙火

你們看他是不是超美麗!!! (眼神發光((流口水
 我跟Gabriel二話不說馬上就開始進攻. 也交換了幾片吃吃不同口味
阿~~~ (滿足嘆氣
真得是很棒的手工Pizza. 現做窯烤喔! (眨眼
 晚餐整個就是很溫馨的結束

我已經喜歡上蘇黎世了 :D 
明天我將要自己在城市裡面探險喔!
敬請期待 !!!! 
送上今天最滿意的超可愛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
湖邊的小孩 :)

I love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