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Chocoland !
超酷的! 第一次在外國的國慶日!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巧克力馬麻家了. 
早上大家都睡比較晚然後因為放假阿. 天氣又超級無敵好.
中午我們就把桌子搬到花園去吃飯(夢幻

完全就是羨煞旁人阿
天氣超好. Sunny day 但是又很涼爽.
剛剛好就是要到花園吃飯的天氣

巧克力馬麻又煮了超好吃的牛排.通心粉
還有我覺得是他的招牌醬汁(口水
超級無敵霹靂美味(咂嘴

咱們一家子一起享受美食. 
我跟Gabriel 負責搞笑. 巧克力把拔負責笑還友吐槽. 巧克力馬麻負責邊笑邊搖頭受不了
What do you want more ?
很酷的是. 今天午餐有個替別來賓!!!
是誰呢!!!

有沒有看到那盆紅紅的???
那可是貨真價實的西瓜阿!!!
竟然在瑞士遇到Mr. 西瓜!? (驚訝
*我:你們有辦法種這傢伙? (懷疑指)  *Gabriel: 當然不行阿(笑)
不過他們都很喜歡呢. 可能很少能吃到吧.
所以Gabriel搞笑的一個人獨佔整盆西瓜. 不准任何人靠近 XD

他跟我說: 阿你們那裡不就是種這個? 那妳在台灣常常吃所以這整盆都是我的
(抱緊他的西瓜
我: (笑死
真得很好笑又很幼稚欸他 XD
更絕的是巧克力馬麻. 我說過她是又親切又溫柔的歐洲淑女
淑女怎麼能用手抓東西吃呢!
所以她竟然把西瓜放在盤子裡用刀叉切小塊插著吃啦! 跟吃牛排一樣 XD
(大開眼界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西瓜.
西瓜就是要拿起來咬咬咬然後還會滴汁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馬麻這樣做其實也...沒有很奇怪.= =) 完全就士淑女氣場阿(倒退
總之大家都很開心. 
我意思意思吃了一塊西瓜剩下都讓給Gabriel了
他好開心 XD

吃完飯後大家坐在桌邊聊天.
Gabriel搞笑的表演起打臉音樂
(用嘴巴當共鳴箱打出旋律這樣
我們全部人都被他給笑翻了拉(拍桌) 
真好. 多笑有益身體健康. 巧克力把拔馬麻一定會長命百歲 :)))

吃完飯後我們Gabriel就包袱款款ㄟ跟巧克力把拔馬麻道別(淚
 我們要去蘇黎世拉~~~ (衝
上次沒有機會去到的瑞士大城. 剛好Gabriel搬到這.
我有幾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探險.
 到住處放好東西後Gabriel帶我去他的工作室(練琴室的意思) 看看
超棒的環境! 幽靜又漂亮還有一個超大的花園!
因為這個房子是屬於一個family然後她們家有三個小孩
所以花園裡有一個
大 跳 床 !!! (心花怒放

我們可以玩欸!
你也知道得當兩個幼稚的瘋狂音樂家在一起
下場就是兩個人在跳床上面玩瘋
XD
超白癡的拉. 一個31歲一個也19歲了
還比賽誰跳得高阿..互相干擾阿等等. 光這個跳床我們就玩超久

跳得全身都是汗(擦
晚上我們去超市買簡單的麵包起士火腿. 就在跳床上面吃東西(硬要
 因為下午才起程所以今天還沒有時間逛城市.
 晚上我們就騎腳踏車到市區. 看看路過大公園人們生的超大螢火

然後到市區看看夜晚的蘇黎世.
還有到處都在放的煙火
很漂亮的城市. 有種現代跟古典融合混雜的感覺.
卻不衝突. 反而很漂亮.

夜晚的蘇黎士就是這麼美
雖說歐洲晚上路上沒有店開也沒有人
但是今天可是國慶日阿!
罕見的市區還有很多人. 大家都各自挑了位子欣賞各處的煙火

我跟Gabriel也挑了個碼頭坐下
可以看到對岸所有的煙火
在這我真的要講一下..
咱們中國人不愧是發明煙火的人阿.
我們的煙火表演真的是比歐洲差太多了
來到這邊才知道這些讓他們覺得很精彩的煙火在台灣應該只是衝天抱幾支吧..
不過跟好朋友一起. 欣賞夜景還有對岸的零星火花(哈)
整個城市的氣氛也很棒. 
所以很開心啦 :)))  很高興有Gabriel這個好朋友. 
雖然我們年紀差了很多.但是其實根本就感覺不出來.
 一起搞笑一起聊天相處起來非常融洽
又可以同時跟他討論一些比較嚴肅專業的問題.他豐富的經驗給我很大的幫助
我喜歡旅行. 喜歡旅行中的小確幸. 還有在旅途中陪伴我的朋友 :) 
明天我們要到市區探險了喔!
晚安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