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Paris ! 巴黎花都 !
斯圖加特的旅程結束了. 辛苦的彩排音樂會結束了.
犒賞自己一下巴! 咱們搭TGV 頭等艙! 
去!  巴!  黎! 

TGV 的頭等艙欸 (陶醉) 坐超爽的. 還有餐盒可以吃 :P
兩三小時吧忘了多久. 就到巴黎了!!! 所以..歐洲其實很小 ;)
好夢幻喔. 巴黎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夢幻的城市. 多少電影,照片,故事在這裡. 多少旅人走過這裡.
而現在我江要展開我生平第一次的巴黎之旅了! (跳
除了高級的TGV頭等艙之外. 我們的飯店也很高級. 就在里昂車在旁邊.
我又跟Kevin Stone 一起囉~ (Kevin Stone 表示: 有夠衰!!!
房間很乾淨舒服浴室也很棒

當天一到放好東西我們馬上就有行程
 
Stop one : Notre Dame de Paris. 第一站 : 巴黎聖母院


記得雨果的"鐘樓怪人" 嗎? 
愛絲梅拉達的倩影,加西莫多的深情,神父的陰險,菲比斯的風流,吉普賽人的流浪之歌. 通通都在這裡

聖母院裡面很大. 很安靜.
每面窗戶都有很漂亮的彩繪玻璃.
聖母院外的廣場上有一個"巴黎的中心點" 
有人丟銅板許願. 順帶一提. 我在拍照時竟然有個人走來然後挑了幾個大銅板走了!
 我:......(傻眼) 這就跟看到有人在撈許願池的硬幣是一樣的吧=口= (按額頭

真得是很漂亮的教堂. 然後我很喜歡教堂上面的怪獸石像. :)
聖母院之後還有另一個教堂. 

真的很喜歡這些歐洲的教堂
很漂亮. 很令人安心

因為當天只有一個下午
參觀完後我們就在旅館附近走走晃晃

看看法國的甜點店.

所有東西都精緻到很像假的
超誇張的. 真的很想要每個都吃吃看欸
 
然後看到家樂福 ! :)
當然要照相朝聖一下. 終於來到原始的家樂福始祖國家拉 ! 
大家都知道家樂福是來自法國的吧?
所以家樂福的標誌才是紅白藍. 法國國旗唷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早早上床睡覺.
明天 . 我們去艾菲爾鐵塔! 朝聖!
去羅浮宮! 見見世界上最有名的三個老美女~
 See you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