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開心的打招呼) 
 是的雖然我已經在這次旅途的尾聲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來發德國文了. (被打
德-法-芬-瑞我都已經走到瑞了我還在德國文... (懺悔
不過這是德國最後一篇了辣. 所以其實我是有進度的( 阿也才三篇想怎樣 
Anyway. 這次來斯圖加特做得是音樂交流.前面聊了小帥哥,血拼,等等等就是都沒講到音樂 XD
 今天我們來發個氣質系文章吧 (噗
Music life :) 音樂家生活 

在飛離台灣之前,我過了一陣子很恐怖的生活.
工作,志工,專案,開會,全國會議... 非常充實到會累死人這樣. 連這次德國行我也是總召
到達斯圖加特. 我們展開集訓. 每天彩排練習然後音樂會.
回歸到100%音樂家生活的我突然覺得很感激.
 也許每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的彩排聽起來很辛苦. 但是很單純
每天早上6點半被Kevin Stone 半威脅得叫起來 (XD) 和小男友們一起吃早餐.
到學校從9點開始跟大家一起彩排,吃飯聊天,彩排,吃飯聊天,彩排.. 到晚上9點
晚上跟Kevin Stone 一起散步回家. 洗完澡好淚就睡覺了
 其實根本就很輕鬆阿! (左手背拍右手心) 
過過這樣的生活其實不賴馬 XD
 而且很幸運得是我們這次因為跟當地的音樂學校合作.所以能跟當地的學生管樂團一起表演.
除了交流音樂,團員們也可以互相認識,交交朋友,交流文化.
也跟當地的指揮一起演出. 得到不一樣的經驗.
(然後聽德國指揮用德玟數拍子聽到會用德文數數 XD)
而且是樂團. 所以大家一起玩音樂,一起吃飯聊天打屁. 很開心.
這也是跟獨奏家很不一樣的生活. 除了音樂,也要跟人相處打交道
這次又遇到去年夏天認識的馬修. LA團的首席.

記得去年夏天認識時他總是沒什麼表情又話很少,讓我對他印象不是很好(臭屁臭臉男
但是這次因為我們又一起合作,又坐在旁邊, 一起身負沉重壓力. 

然後馬修也變比較活潑. 多講講話之後發現其實他是個好人(這是在發卡嗎
而且其實很好欺負( XD) 他完全拿我沒轍 哈哈哈哈

這次合作非常愉快. 我們聊得很開心,玩得很開心. 
也有一起到巴黎玩耍. 
很期待下次又見面的時候. 還有在次合作一起演奏的時候. :)  

 
除了馬修. 還有來自台北的我的親愛的團員們
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一起努力.

大家一起旅行的感覺很棒. 一起在異國表演的感覺很寶貴.
一起在德國BBQ餐廳吃大餐

一起聊天打屁. 嘴砲. 互嗆
還有很重要的. 一起喝酒 XD

然後還在餐廳演奏. 氣氛超棒的
連廚師跟服務生都聽得津津有味. 還拿手機照相錄影


 前陣子跟home 媽聊天. 
她說老大(小男友1號) 因為學音樂被班上同學排擠.
對他的同學們來說. 一個11歲的男生吹巴松,又唱歌. 是很"不酷"的事情
他應該要足球,跑來跑去,打架..之類的
所以班上同學因此嘲笑他欺負他. (我第一個反應是:來來.等等我教你幾招跆拳道 XD)
這對他來講一定是很大的壓力吧. 但是他還是很堅強呢. 一直都堅持著. tough guy.
這就是音樂家.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走之前留了張卡片給3個小帥哥. 除了跟他們說聽爸媽的話. 好好玩之外
 特別寫了句話送給三個小帥哥音樂家
Remember. We are musician. We are cool. 
:D
德國 斯圖加特之旅結束了. 接下來呢?
我們要前往巴黎花都拉!!! The city of LOVE <3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