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34   

熱血沸騰的出埃及記來拉!!! (衝

自從下了飛機就直接衝去金字塔的超熱血行程後

可不是就這樣就結束了..

實不相瞞當天殺完金字塔後我終於回到宿舍..整天折騰下來我真的快暈死了

從早上下飛機之後就一直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

重點是我非常會挑時間的挑他們齋戒月開始時抵達..所以街上也沒有什麼食物可吃..

而我從上飛機到現在已經超過24個小時沒有洗澡了...(可怕

好險上帝保佑我住的宿舍真得是高級到不行!有24小時的熱水供應!!! (這樣就是皇家等級了真的

所以我馬上痛痛快快的洗了澡

而我善良的室友有煮東西所以我就吃了我到埃及的第一餐

來自Botswana的室友的馬鈴薯咖裡+印度室友施捨的麵包

(嗚嗚嗚這個世界好善良嗚嗚嗚((感動

 DSC_0797  

DSC_0798     

 來自Botswana的室友Tshaimo 的名子念起來跟義大利文的 "我愛你"一樣

 真是超可愛的名子!而且來自超酷的國家. 我相信一定沒有人知道Botswana在哪 (趕快去google吧!

 雖然她有個非常甜美的名子但是她煮的菜...

超!!! 級!!! 霹!!! 靂!!! 無!!! 敵!!! 火!!! 辣!!! 的!!! 幹!!!

真的超辣得我整個大飆淚!!! (噴淚

明明在鍋子裡看起來很無害啊!!! 為什麼真面目這麼邪惡!!!!

我是一個真的不會吃辣的人阿嗚嗚嗚為什麼要這樣逼我..非洲人怎麼吃這麼辣!

但一整天沒吃東西我真的好餓好餓.. 而且重點人家好心請我吃..總不能吃一口就丟了吧!!!

噴淚也是要給它吞下氣!!! 不然太沒有禮貌了..

終於體會到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亂用

於是我就一邊強顏歡笑..一邊噴淚的把整盤吃完了.. 我根本超強..

吃完我真的覺得嘴巴裡有火在燒..而且我的嘴唇..腫起來了!!!

天阿免費豐唇麻?!?! 安潔莉娜裘莉根本是每天吃辣椒所以有性感豐唇吧! (被打

但是Tshaimo是個超級棒的女生 (除了煮菜太辣之外..:) 她也是AIESECer. 是我到宿舍認識的第一個室友

DSC_1310  

她在我接下來的日子裡跟我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抱怨

我們有著相似的價值觀,個性也很合. 是我在埃及教到最好的朋友之一 :)

這就是旅行最棒的地方. 認識心的人,交到新朋友!

話說回到正題(跳一下

抵達埃及的第三天

我要去沙漠了!!! 我的第一個沙漠!!!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沙漠滑沙!!! Sand Boarding !!! 

基本上就跟滑雪板是一樣的但是滑的是沙漠不是雪阿超酷的!

我們一群實習生雇了導遊跟車子就出發了! 因為在一家百貨公司前面集合所以..我就吃了在埃及第一家速食..

好險不是麥當勞不然我一定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才不要到埃及第三天就開始吃麥當勞..(撇嘴

雖然我是抱持著在國外就是盡量不要吃速食(畢竟到處都有阿幹嘛出國吃) 的心態

但是深深知道齋戒月的可怕,有得買東西吃的時候一定要餵飽自己,而且這家星星漢堡店(我取的哈) 北拍價! 

DSC_0821

DSC_0823  

填飽肚子後大家就出花了!

很多人塞在吉普車裡其實真的不是很舒服.. 而且冷氣似乎沒有什麼功力..(汗

在車上的時間我除了放任自己昏睡之外就是努力讓自己昏睡

畢竟真得是又擠又熱又累還不如睡了忘卻一切吧... (灑脫

DSC_0829  

後來真的大家都睡不著然後快要爆炸的時候,我們的導遊拿出了他的鼓!

原來他帶著他的鼓阿~ 好酷! 

是埃及的傳統的手鼓

聲音很酷,用不同的手法敲擊會有不同的聲音,可以玩很多節奏

所以大家就傳著鼓輪流在車上表演 亂打亂玩, 真的很有意思! 也解救了大家遠離崩潰 XD

DSC_0827  

DSC_0828  

好不容易.. 看到窗外的景色開始變了

看到綿延不絕的沙地跟蔚藍的湖水

我們知道,美麗的地方,要到了

DSC_0831

DSC_0832  

終於抵達了 Fayum 沙漠, 下了車. 我馬上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撼了

綿延不絕的金黃沙丘, 藍的不真實的湖泊淌在沙丘下

導遊說,這個湖叫做 Magic Lake. 魔法湖

剛下車那段時間大家都很安靜, 我想大家都被沙漠的魔力給迷住了

而且真的覺得.. 大自然真得是太了不起了

在沙漠看到綿密的細沙在太陽的照射下閃著魔幻的金黃色澤

溫暖的風吹著神祕的蔚藍湖泊掀起陣陣漣漪,閃閃發亮著

我想人們永遠無法在調色盤裡調出這些顏色,永遠無法用電腦特效做出這些變化萬千的色彩

照片也許可以照出接近真實的影像,但是照片沒有辦法複製出這景色的魔力

DSC_0834

DSC_0838

DSC_0864   

 DSC_0836  

 這個沙漠以前是海底.所以魔法湖是個鹹水湖,在沙漠的石丘上還會找到貝殼!

 在沙漠找到貝殼真得是很酷得是不是我在講!

大家開玩笑的說.這個魔法湖阿. 只要妳跳進去

就可以許三個願望喔!!!

但是魔法湖.. 我只能說它真得有魔力,每個跳進去的人,都會忘記許願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因為當下那個感動的感覺,還有心中溢滿激動,根本沒有人記得許願這件事

 我跟其中一個實習生借了條短褲,衣服脫了就馬上跳進湖裡

我在Fayum沙漠的魔法湖裡面游泳!!! 天阿真得是.. 當下的感動真的難以形容!

只能說. 我不用許三個願望沒關系. 這樣我就已經非常非常非常滿足了

DSC_0840

DSC_0841

DSC_0843

接著我們導遊就開始介紹今天的重頭戲: Sand Boarding 啦!!! 

其實長得就像小一點的滑雪板這樣

教完我們基本的滑沙技巧後,就放我們到沙丘上面玩

DSC_0844  

DSC_0842  

說真的

Sand Boarding 完完全全就是講就天分.. 跟玩滑雪板滑板差不多意思

很刺激很好玩,滑得非常非常快!!! 超刺激的!

而且反正跌倒就是在沙地上,也沒什麼好怕的拉~ 

好險我有很好的平衡感跟滑板衝浪的經驗,所以算是很快就上手了

跟著大家一起尖叫滑沙真的很有趣. 而且明明就知道要閉嘴巴比較好免得跌倒吃一嘴沙

大家還是一定要尖叫.. 真的忍不太住.. XD 所以嘴裡都會喀哩喀哩的.. 哈哈哈

滑累了天色漸漸暗了我們就一起散步走上沙漠旁的石丘

看著夕陽慢慢沉入沙漠,為天空染上各種美麗的顏色

然後看到弦月悄悄的掛上天空. 我發現,我愛上了沙漠

DSC_0839

DSC_0847

DSC_0858

DSC_0863  

晚上我們在沙地升起營火, 導遊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現場沙漠烤雞!!!! 還有飯跟一些蔬菜. 汽水也在冰桶裡準備好了

真的非常無敵霹靂好吃! 都要流淚了!

而且導遊真得是考慮得非常周全,竟然帶了一個音響出來!!!

(果然是會帶鼓在車上的導遊會做得事!

所以我們只要接上手機就可以放我們想放的音樂! 是否也太享受!!!

大家圍著營火大吃美味的烤雞,伴著音樂,頭頂是灑滿星星的星空..

導遊還拿棉花糖給我們圍著營火烤. 

DSC_0869

DSC_0871  

差不多晚上11點左右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啟程回家

我的第一個沙漠 Fayum. 一個擁有魔法湖的沙漠

我知道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沙漠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再回到沙漠,這個神祕,充滿驚喜的地方

DSC_0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