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得! 我在此非常感動的宣布!
逃跑到東京完結篇出爐!!! (流淚
這趟我花了..半年才全部打完(太扯..因為中間幾個月都沒動
接下來可能會出"就是愛台灣"系列
沒有出的話..就表示作者偷懶  作者很忙,請大家期待神秘的還不能說的新系列!!!
anyway, 我們鏡頭回到day 3 晚上
音樂會結束之後~ 我們回到 陽春 簡單溫馨的青年旅舍
沒想到!!! 有慶功宴等著我們!!! (敲碗
冷颼颼的三更半夜一桌桌的泡菜火鍋,水果,小菜,串燒還有Asahi 啤酒迎接我們阿! (流淚
社長實在是太甘心啦! 喔喔喔~ 累累得表演完後回到冷颼颼的旅館吃泡菜鍋~喔喔喔~






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氣氛溫馨歡樂
有啤酒,日本100%蘋果汁,水果酒,柳橙汁,綠茶..隨意取用
在我們秒殺了所有火鍋料剩下泡菜鍋湯時,大家還意猶未盡沒有飽感
海這個模門特!!! (主持人口氣
我們的英雄!!! 英雄出現阿啦!!!! (拿著麥克風大叫
廚房的廚師端著一碗公一碗公的白飯到每桌,將白飯倒到我們的美味火鍋湯底裡!
英雄廚師大哥接近的每桌無不歡聲雷動,掌聲尖叫如雷 (就是一堆餓死鬼看到食物的叫聲
然後又是一陣廝殺,泡菜鍋湯底泡飯實在是太美味了! (大嚼


等到大家都飽食一頓,喝到微醺這樣想挺著肚子洗澡睡覺時
我們得知噩耗 ! (請下命運交響曲 ((登登登等! 登登登等!
因為我們現在在松本市,機場是羽田機場,有好幾個小時的車程
飛機是隔天中午,據說有條隧道有問題所以塞車問題嚴重
為了確保大家趕得上飛機,老師決定連夜出發! (崩潰
現在可是半夜12點阿(跪地
大家拉完音樂會慶功宴ing... 吃火鍋吃到流汗的..喝到有點醉的
就要我們包袱款款連澡都沒得洗塞進罐頭遊覽車做五六小時嗎?! 
..............
是(大悲劇
強顏歡笑得大夥上了車.. 一路困難艱辛得睡到機場..




上車之前社長發給我們一人一顆巨無霸蘋果..
讓才剛吃飽的大家很困擾
XD 
但真得是又大又好吃


 

到了機場... 看看手機
等等..等等 這是開玩笑嗎???!!!!
不是
現在是早上五點無誤... (眼神死
五點啊!!! 我們的灰機是中午阿!!! (大叫) 傳說中的塞車呢??? (搖晃
恩..我們一路暢行無阻的到達了羽田機場(比YA ) 早上 5:00 AM
(無力到在地上樣
這尷尬的時間... 外面又沒有地方給我們逛 (早上五點是有什麼店有開..
又大包小包,又累又髒頭髮油油.. (天阿
完全只能呈現一個在機場崩潰睡覺的狀態..








這時候連機場的免稅商店都沒開阿...(怒
好不容易等到免稅商店開了
我跟蔥才打起精神去逛了逛
畢竟要我最後一天就只能在機場演狼狽的航站情緣我絕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而且這種樣子是最好會有豔遇! (拍桌
anyway 我買到了我一直很想要買來吃吃看的東京八娜娜!
很有名的香蕉小蛋糕,有出好幾種口味
還有出年輪蛋糕,也滿有名的樣子
 
 








還滿好吃的 :P ( 我偏愛銀座限定的草莓香蕉口味,很好吃 
我買了原味,還有一盒草莓,其實很想買長頸鹿的(因為包裝好可愛!!! 但是沒錢了 XD
不過價格偏高, 一盒要一千多日元裡面有八個很精緻的蛋糕,然後一定要配茶吃噢不然會甜死
(我得開箱文還有試吃文要用的照片不見了...所以.. QAQ
我們還看到超~多 超可愛的貼紙!!! 
他是一捲一捲掛在牆上這樣,我超心動的!!! 
 尤其那個毛巾操得真的超蠢得超好笑好想要! (是適合要貼在哪..= =
還有很潮的ok蹦阿..筆阿之類的小物

 






我跟蔥其實到機場時已經都差不多沒錢了 XD
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帶很多錢出來
我們把身上剩下得前全部花在便利商店了 哈哈哈
我吃了整趟都沒有吃到的醬油團子(超好吃) 還有硬要吃一下的日本泡麵 (畢竟便宜又好吃 XD
蔥買了一堆好吃的零食, 還有據說很神奇得維他命飲料,我們還買了海賊王的小海報 
小海報是隨機的所以跟轉蛋一樣不知道會拿到什麼..所以我們腦波很弱就全買了..(壯觀









日本便利商店真得很厲害
我們看到他跟很多飲料合作然後出超級無敵可愛的瓶子!!!
要不是帶瓶子帶飲料很麻煩我超想要蒐集的!!!
尤其午後紅茶整個變超高級的!






最後蔥身上剩下這樣了 (我也差不多


好不容易快到了登機時間
我們到登機門附近等待
我跟蔥還睡在小朋友遊樂區
沒辦法..實在是太累了... 我知道很丟臉..


結束了這短短四天的旅程
玩得真的很開心 :D
能在學期間這樣偷偷溜出來幾天我真的很感恩
能出來充電一下在回去面對所有其它事情的壓力
感覺更能夠Fight 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日本遊記完結!!!
請繼續支持我喔~ 接下來會有神秘新系列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