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 新的系列出爐拉! 
2012 Dec. 逃跑去東京 在這邊跟大家鞠躬! (鞠躬
看起來我2012年還真的是到處飛來飛去呢.. XD
這次又是為什麼跑去東京呢? 明明12月不是還要上學嗎這傢伙會不會太誇張?!
別激動. 還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之前. 我的好姊妹兼好女兒(?)蔥蔥在fb敲了我
"欸欸!!! 想不想去日本表演???"
就這樣. 當時忙的不可開交,身心俱疲得我. 聽到有一個這個可以逃離這裡的機會
什麼時間地點要幹嘛都沒問就說 "好!!! 當然!!!" 
哈哈. 所以說我這次是跟一個台日交流協會的樂團遠赴日本舉辦慈善音樂會拉~
總共四天的行程.兩場音樂會. 一天的自由活動. 很棒呀!!!
在忙得焦頭爛額的學期中能有個喘息的幾天. 拋下煩惱飛去透透氣. 二話不說我就答應了
所以. 學校請了假. 跟著樂團排練了幾次. 包袱款款ㄟ. 走吧!!!!

一大早五點半就到了松山機場. 等check-in的漫長時間大家就睡覺..吃早餐..拍照..
這次是個pick up 團. 所以有來自各校的音樂系學生們.
認親會來著.
因為總召集人是市北的學姊所以市北的學生佔多數. 蔥也是市北的
所以我這整趟都跟著他們混在一起. 認識了很棒的人,交到了很棒的朋友
 我們這團可是有兩位擁有專案器具的業餘帥哥攝影師! XD
 


話說. 我們這次坐到了長榮的"Hello Kitty" 彩繪機
是長榮跟Hello Kitty 的公司"三麗鷗"合作的
樂團老師很用心的幫我們安排了很特別的體驗.
但是..(小聲) 其實我..我真的不喜歡這隻妖貓..(皺眉
但是反正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我們就來看看這倒底會多 Kitty吧~





是的.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大手筆
所以除了整個飛機的機身是Hello Kitty之外
你會得到印有Hello Kitty花樣的機票! 還有行李牌
還有一本Hello Kitty的護照筆記本.
飛機內部的抱枕也是Hello Kitty. 空姐們穿著Hello Kitty的圍裙, 別著Hello Kitty的別針.
機上的介紹動話還有安全說明卡也是Hello Kitty. 有Hello Kitty的嘔吐袋實在有點好笑
當然還有以Hello Kitty為封面的機上免稅商品雜誌. 賣很多限定版的Hello Kitty的商品
我都要暈了..(打這段好累!
飛機餐有Hello Kitty的餐具及餐巾紙. 還有Hello Kitty包裝的濕巾
好險他的飯沒有給我壓成什麼Hello Kitty的臉不然我會翻桌吧..?
只是飛機餐的沙拉打開突然還有一隻Hello Kitty的臉的魚板盯著我看害我嚇了一大跳!!! 




 






所以說這個飛機就是Hello Kitty愛好者得兼天堂.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嘗試一下
在飛機上看了部電影就到了. 飛日本真是親切. 還記得飛歐洲的時候..都要石化了我
踏下飛機時實在是太興奮了(跳來跳去


日本天氣好棒啊!!!
光在機場外面吸著冷冷得新鮮空氣.曬著金黃色的陽光
我就覺得真是太棒了我都要融化了! (飄
而且這次又跟著我最好的朋友蔥.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
還有一堆音樂同好們.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了!!!!
我逃離濕濕冷冷灰灰暗暗的台北了!!!!
光是在機場外等我們的遊覽車時我們就玩得很開心了哈哈哈








因為第一天幹了太多事情.太長了.
所以正文會下一篇開始喔!!!
搖滾吧!!!!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we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